薇奧蕾塔與新女友比安卡展開全新的生活,她們在庫里奇巴共享浪漫時光,但過去的傷痛仍偶爾浮現。比安卡想起自己對抗憂鬱症的過往,而薇奧蕾塔則回憶起與父親的衝突,這也讓她離開家鄉、獨自來到大城市尋找自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