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奧蕾塔和阿加塔是一對年輕的女同志伴侶,她們在一個保守的小鎮上秘密相愛,深怕被人發現。薇奧蕾塔不願再隱藏自己的感情,決定向所有人坦白,尤其是她的父親;然而,阿加塔卻十分猶豫是否要出櫃,考驗著她們的愛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