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ffice is Mine
帥氣風趣的扎克,自認是公司裡最受歡迎的男同志,沒想到新同仁崔斯坦加入後,更年輕、更有魅力,也可能是男同志,這讓扎克擔憂自己的地位受到威脅、可能被取代。隨著妒意與焦慮越來越大,扎克要證明這間辦公室,不容許同時有兩個閃亮的男同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