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衛的大學好友突然來到洛杉磯探望他,但因疫情封鎖,返回中國的航班被取消,大衛決定讓他借宿直到復飛。然而大衛心中深藏一個秘密:他早已暗戀這位好友。在這個封閉的世界裡,他該鼓起勇氣、把愛說出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