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my the Salmon
史賓賽遲遲無法向女友坦白自己的性傾向。他內心掙扎,缺乏勇氣,直到某天,一條鮭魚意外出現在他的生活,這條鮭魚不僅會說話,還很會解決感情問題。於是,他決定幫忙史賓賽出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