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同志導演薩巴斯汀李席茲震撼影壇的首部作品。18 歲的馬修隨家人來到布列塔尼半島度假,邂逅了同齡少年希德。從一個激情的吻開始,二人迅速墜入愛河,在陽光下裸舞、月夜裡裸泳,恣意沉醉於青春的自由與悸動。這場夏日之戀將是短暫的激情?或是刻骨銘心的愛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