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ne Like Him
20年前的那通電話,有些話始終說不出口。如今,卡里姆與拉姆齊再次見面,兩人聊起那些關於青春的記憶。卡里姆試圖開口,說出那些塵封在心底的話語,卻總在最後一刻噎住。當記憶與超現實交疊,對話開始反覆、情緒逐漸失控,能說出真正屬於愛的語言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