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the Cloud
蘇米與女同志伴侶交往穩定,卻被迫與政治新星阿卡什結婚。阿卡什原本極力反對這場婚事,但無意中知道蘇米的性向後,竟主動轉為同意,這讓蘇米百思不得其解。直到新婚之夜到來,阿卡什的秘密才真正揭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