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平即將關閉心愛的音樂酒吧,並隱瞞自己身患重病的事實。某夜,他邂逅了受傷的年輕人浩人,將他帶回酒吧療傷。兩人漸漸建立起深刻的羈絆,而康平手上的那首未完成的樂譜,正是前任戀人留下的遺作。他決定在酒吧的最後舞台,完成這首生命中最重要的旋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