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森和林峰各自經歷分手,他們共處同一張床、做了相同的夢。對何森而言,那是與前任重溫愛情的熱戀幻境;對林峰來說,卻是與前任分離的悲傷片段。夢醒之後,他們擦肩而過,而何森已偷偷用手機拍下他們前一次時空交會的片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