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e和Koh從小一起長大,親密無間、幾乎形影不離。隨著高中即將畢業,Koh與女同學開始交往,讓他們之間的關係產生微妙變化。Chane默默觀察著好友與女友的互動,內心充滿矛盾與失落。這一天,他決定向Koh表白心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