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後的深夜對話,舊情能否重燃?雖然分開了,她們仍深深依戀彼此。一人已踏上全新的生活軌道,另一人卻無法放下過去。她們相約最後一次見面,在夜色籠罩的露台上,傾訴分開以來所有無法釋懷的情感。那段無法命名的關係,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