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年後,男子獨自返回昔日居住的海邊小鎮,意外與舊愛重逢。當年他是懵懂無名的模特兒,正是這位官僚出身的戀人,幫助他走入演藝圈。如今再度相遇,兩人舊情未了,愛意在海風中再次泛起波瀾。改編自林芙美子經典小說《浮雲》,以男男戀情描繪時代更迭下無法安放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