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的柏林夏日午後,兩位巴西男同志在湖中裸泳,他們談愛、談性、談自由。這部以手機拍攝的實驗短片,透過自然的對話與即興的表演,呈現巴西同志在異鄉生活的真實感受與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