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e Tag
愛與天堂是否真的存在?山姆在紐約火島的沙丘中,撿到一片用以辨識亡者的標籤,這意外的發現,勾起他深埋心底的回憶。年輕時,他曾與一名愛滋患者巴比有著難以忘懷的愛戀。當過去的傷痛與愛情重新浮現,山姆將如何面對塵封已久的記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