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心理諮詢師神谷接待了保全員加地的諮詢,得知他對同事真田產生了愛慕之情。神谷給予建議後,加地感到釋然,卻不小心遺落了手帕。神谷撿起手帕,在自慰時被清潔工淳也撞見。同時,真田也對神谷產生了情愫。一場錯綜複雜的戀愛混戰即將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