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ent 是電影公司的年輕二代,他遇見前來應徵保全職位的Cop,一位外表帥氣,性格內向的年輕人,他們慢慢建立起深厚的情誼。某日,當Cop過勞昏倒時,Content盡心照顧他,並說服父親讓Cop以實習生身份進入公司,實現成為演員的夢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