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爾、朱尼爾和梅格離開巴西家鄉前往巴黎成為留學生,他們在訪問中將自己的成長背景娓娓道來,也記錄他們各自身為跨性別者、男同志和與外界格格不入的女性,在LGBT社群中找到自己的定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