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upid
年近 30 歲的馬歇爾對廣告工作無感,與男友蓋博的感情也陷入「七年之癢」。渴望新生活的他,意外下載神秘交友軟體 「eCupid」,號稱能找到真愛。從此,生活翻天覆地,猛男不斷上門,讓他享受誘惑與激情,卻也逐漸感受壓力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