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work
這個晚上,年輕的父親戈登必須照顧12歲的女兒蒂爾達,無奈之下,他只好帶她一起上班。原來,戈登長年隱瞞著自己的秘密:他是同志夜店的脫衣舞郎。蒂爾達悄悄目睹了父親的表演,也揭開了這層秘密。回家路上,她決定和爸爸共同擁有另一個只屬於彼此的新祕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