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的大學生智也結識了新宿二丁目的同志酒吧店員將一,讓他開始探索自己的性向。隨著夜色加深,他們來到了同志伴侶彰人與靖所舉辦的家庭派對,這裡還有夜店老闆直樹,他的朋友正志和攝影師健一,七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。隨著酒精助興,原本溫馨熱鬧的氣氛,因為謊言,秘密和過去的情感糾葛,一切開始改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