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Family Affair
安娜貝爾在30歲生日當天醒來,發現自己全身光溜溜,身處在陌生的臥室,她宿醉未解,試圖拼湊前一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沒想到一名年長的男子走進房間,這讓安娜貝爾嚇呆了,她明明是女同志,難道昨晚和他發生了關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