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klava
在充滿異國情調的餐廳裡,瓦倫婷與克拉拉一邊用餐、一邊談話。看似平靜的晚餐,卻因女服務生端上一道果仁蜜餅Baklava而悄然轉變,一次無意的對視,勾起這對情侶內心深處的情緒與慾望,也逐步將她們推向出軌邊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