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澤患上罕見的日曬過敏症,只要接觸陽光、皮膚就會被灼燒。他的男友義俊對於只能在晚上約會,終究感到疲憊。在生日這天,義俊許下願望「和你在白天約會」,讓永澤鼓起勇氣,挑戰對陽光的恐懼,計畫這次難得的午間約會。然而就在二人甜蜜之際,危機卻悄然降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