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r the Crescent Moon
在一次穆斯林的午間禮拜後,艾比被同學傑瑞攔下,並提出載他一程,二個青春男孩的摩托車共乘,成為青澀愛情的開端。隨著一次次在城市裡奔馳,他們的關係越來越親密,也讓艾比不得不正視情感與信仰的衝突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