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so the Heart Is A Muscle
年輕男子戰勝癌症後,開始到健身房鍛鍊身體,在訓練過程中,不知不覺被運動員的肌肉所吸引,看到兩位赤裸的朋友摔跤時,他更充滿了渴望與恐懼。這種對男體的奇妙迷戀,讓他決定探索自己的身體和慾望...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