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愛情只要一眼瞬間。智友習慣待在咖啡館裡工作,這天她不由自主望著對面的女孩海仁,讓她在社群媒體寫下「我們對上了眼,會不會也喜歡女生?」。另一方面,海仁發現這則爆紅的貼文,也情不自禁留下訊息...,二個女孩之間的愛情,就要開始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