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te Chocolate And Baby Monkeys
我們無法改變愛情的結局,但可以選擇如何道別。馬可和約翰攜手走過五年時光,當信任開始瓦解,分手的日子終於到來,舊日的甜蜜記憶與傷痛歷歷在目,卻沒有人準備好真正說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