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男同志伴侶的感情陷入低潮,為了挽救這段關係,他們決定讓第三者加入。大量的開放性愛看似讓他們更加親密,卻無法真正解決內心的問題,反而讓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。大膽直白的視覺風格,呈現親密關係中的不安、慾望與愛的終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