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 It Just Me?
遲遲苦尋不著真命天子的布雷恩,終於在網路聊天室裡認識可能成為他完美情人的山德。山德是一名剛從德州搬到洛杉磯的優質猛男,但興沖沖的布雷恩驚覺自己用的是舞男室友的帳號,一場陰錯陽差的愛情大臨演就此展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