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綾瀨光希一直暗戀摯友星野海,卻始終將情感藏在心底。某天,她們偷偷從聯誼派對溜走,來到公共澡堂。在氤氳的熱氣中,光希如常聆聽小海訴說戀愛故事,心中滿是複雜的情緒。當水蒸氣模糊視線,這場短暫卻深刻的夜晚,能否讓她們跨越曖昧的界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