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lvet
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時刻。年輕害羞的馬庫斯被約會對象放鴿子而悶悶不樂,空蕩蕩的酒吧只有酒保班陪伴聊天。班披上國王般的長袍與皇冠,邀請馬庫斯一同跳舞,一切都如此歡愉...這是充滿愛、慾望與浪漫的特別夜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