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rule
安全員克里斯汀正處於摸不清自己的階段,而他也與新搭檔接下了追捕俄羅斯特工的任務。私生活與工作皆變得棘手的同時,克里斯汀必須想辦法釐清疑惑,確認自己的真實身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