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ld Eagle
疫情期間,被困在家中的博德開始嘗試線上直播,透過迷幻藥和會說話的貓兒,他坦誠地展開了一系列情慾表達和身份尋找的探索之旅。
☆紅遍全球多個影展,《你好陌生人》藝術指導創作出超「鳥」、超瘋、超大膽的觀影體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