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in Dark Places
蓋兒忍著悲傷,勉強打起精神整理因車禍而逝世的女兒萊茵的遺物,而在這過程中,她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,也逐漸揭開萊茵與女友喬絲過去的喜努哀樂與悲歡離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