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年輕的巴基斯坦夫婦正準備與丈夫的家人共進晚餐,他們必須保持微笑、假裝正常,好讓那個無法公開的秘密得以隱瞞。然而,瀰漫在廚房裡的緊張氛圍逐漸擴散,他們究竟還能偽裝多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