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corn
泰迪走入五光十色的男同志酒吧,極渴望獲得關注的他,卻只迎來少數人的青睞,他似乎注定擠進不去「主流」圈子。就在此時,一名變裝皇后接近了泰迪,泰迪的頭上更因此長出獨角獸的角!
☆變裝皇后Phi Phi O'hara耀眼客串,教你如何成為焦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