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k N' Bull 3
空少韋斯與克里斯值勤中,一如往常地為乘客提供「熱心的服務」。但就在此時,機長被下毒了!在這緊急又失控的局面,韋斯與克里斯要如何發揮專業,讓這架飛機成功倖存?
☆這架班G的空服員比《飛常性奮!》還瘋,《惡作劇鬧很大》班底超越你的想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