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知道讀書的模範生水無瀬仁試圖和不良少年蛭川晴喜保持距離。雖然下定決心無視他,但是放學路上卻目睹了蛭川被他的父親打的場面。看似完全不合拍的兩人,他們的關係會怎樣發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