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間裡凌亂不堪的床與滿地散落的私人物品,象徵的是失序與失控的熟悉場景。關上房門,光鮮亮麗是我們給世界的形象,我們得要藏好那些被別人拿來證明自己壞掉了的線索。酷兒導演卡林與從事情感研究的知名學者安.傑柯維奇攜手,透過概念藝術的形式重新詮釋落後的壞情感,探討憂鬱的政治性,門裡門外不再有區隔。本片也受到酷兒研究學者海瑟愛啓蒙,是壞情感影像藝術的最佳代表。當崩壞成為事實,面對就是義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