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明天是晴天,我會被這男人疼愛吧。」人氣不斷上升的氣象預報員瀨崎瑞貴表面上溫文儒雅,但私底下出乎意料地是名暴君,與他同居的色情漫畫家棚田葉對這件事實了解至深。雖然瑞貴保障葉的食衣住,但唯一條件竟是葉必須對瑞貴言聽計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