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讀工程系大二的Fuse是系上明日之星,外表有型、家境優渥,卻遲遲未脫單。就在他對愛情課題感到百思不得其解時,擁有迷人笑容的牙醫系大五學生Ana闖進了他的世界!面對Ana極具魅力的燦笑,Fuse抵擋得住嗎?一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校園愛戀就「齒」展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