櫻代高中來了新的數學老師冰川徹,他將與副班導赤城真澄一同帶領三年三班。帥氣又親切的冰川很快地獲得師生的青睞,赤城更早已對冰川一見鍾情。某天,赤城看見冰川睡著時的可愛模樣,這突如其來的心動瞬間讓他忍不住親了下去!沒想到這一幕竟被學生撞見,這下該如何是好?而早已有論及婚嫁女友的冰川最終會被赤城觸動心弦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