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 2021
「很想把全世界的好,都给你」,2019年的炎炎夏日裡,18歲的陳子豪和楊宇航相遇了,這是他們最美好的青春與情書。全班最後一名的班草陳子豪,意外發現高冷帥、功課又好的楊宇航,竟是他二年來的秘密筆友,二人因此無話不說,關係也越來越親密。然而隨著疫情爆發、大學考試的逼近,他們會如何走下去?「當我每次想起你,現在的你,又在想誰呢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