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運氣好這個優點的少年~伊藤啟太的身邊,突然降臨了一封超菁英學園的入學許可證。抱著希望轉學過去的啟太,在親切的同班同學和希的幫助下,過著快樂的校園生活…… 沒想到卻傳來「你的入學資格搞錯了,希望你能自動退學」這樣的壞消息!?啟太該如何才能繼續留在學園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