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只剩幾小時的生命,你會與畢生摯愛分享什麼?阿邦和寇爾榭為了深愛彼此而面臨被處決的命運,在離世之前,兩人分享他們對於走到人生盡頭的想法,並為來世永恆的愛許下諾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