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人因為從他身上感染愛滋病而選擇自我了結後,懷抱著罪惡感的Thien關起心門,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。原本以為這輩子終將孑然一身,沒想到一位年輕的陌生人在此時走進了他的世界。始終不肯放過自己的Thien,是否還值得擁有真愛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