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歐耶和朱利安是人氣高漲的樂壇男子組合,不過眾所不知的是,兩人同時也是熱戀中的情侶。名氣所招致的流言蜚語使得卡歐耶恐慌症發作,眼看外界的波盪即將危及到事業與感情,在這一切還來得及之前,他們必須做出決定!
☆我們的愛,值得放手一搏嗎?偶像秘戀中,該大膽公開還是繼續隱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