輝英和景俊是非常要好的哥兒們,兩人總是形影不離,景俊對輝英來說就像是不可多得的存在,如此特別也難能可貴。某天,他們約定好要一起出遊慶祝輝英的生日,但就在啟程前,一場誤會無故發生,景俊也開始刻意疏遠輝英。面對摯友的冷落,輝英期盼已久的旅行能否順利成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