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ween Here and Now
東尼因為某件事情而從義大利飛抵丹麥的哥本哈根,他在當地酒吧被熱情的奧斯卡搭訕,兩個陌生的靈魂因此產生交集。在這座寒冷的城市裡,東尼與奧斯卡溫暖了彼此,也讓這段關係激起新的變化。